close

也太久沒有寫blog這東西了吧...

拋棄了無名...因為無名有之前的回憶..想要封存在那就好..

怎麼現在寫文章還是很喜歡用表情符號真是可愛的東西..

上班再三個月就要一年了本來只有要上三個月..默默地也快一年了

從戰戰兢兢到躍躍欲試到身心俱疲到現在傷痕累累..哈哈

但我也沒這麼容易被打敗..現在還在輪迴上面那個心情

沒有一件順利的..鋼琴又沒過了誰能幫幫我啊天啊!一直不想去想..

 其實在這個位子上總機總務..實在已經沒有甚麼東西好學的..

但要不是因為福利還有累積工作經驗

我真的他媽的一點都不想待在這鬼地方

重點是我還自己虧了不少錢我真的不適合碰到錢...果然總有一天會被自己害死

 

我覺得我態度越來越偏差...應該要愛這份工作...對這份工作感到自豪

在這樣一直想下去我工作越痛苦加油吧許婉鈞

還有人心險惡又學了一些..什麼時候我才能穩重一點

防小人不害人,少說話多做事,臉帶笑容莫忘初衷

每次都在打流水帳..我真的不適合當文青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