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很喜歡傾聽的...

我也很喜歡把別人的事情攬在我身上

比別人擔心,比別人生氣,比別人開心,比別人難過

但要是同樣的事情一直發生不檢討不解決,一直抱怨東抱怨西..我會真的很不想要傾聽這些事情

有些事情在我們聽來都是很無謂的事情...我還是很願意傾聽..畢竟那是某些人的發洩管道..

我也會常常抱怨一些事情..有時候乾脆不抱怨了..有時候也只跟對方說給我一分鐘抱怨就好

其實根本不需要對方給我甚麼意見.聽我說就好...

但我們討論過了我們思考過了我們找出問題點了..是不是就應該朝著方面走..

而不是一再地讓事情發生,再跟我說你有多不開心多難過...

我也會很無力...如果是不可抗拒的事情就算了...很多事情是要自己改變才能跟著改

本身也知道但也明擺著不要...我真的會很火大...

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只是想要抱怨一下事情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